close

拉丁美洲第一天王「歐亨尼・奧德伯」飾演浪子變慈父的父親  

情人節必看噴淚電影,測驗男友的感性指數

墨西哥溫馨親情喜劇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,讓鐵漢也淚崩

想看男友哭!情人節必看《重點是,我愛妳》

口碑好評,鐵漢也噴淚!

情人節要到了,又是雙雙對對吃大餐、看浪漫電影的節日。如果是熱戀中的女生,想要更了解男友的感性指數,絕不可錯過今年情人節必看噴淚電影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。奪下2013年全美獨立製片票房冠軍的墨西哥電影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,在美國以小成本製作卻開出高票房。2月7日在台上映,夾在春節國片、美商大卡司電影的激烈競爭之中,至今網友口碑一致好評,號稱「鐵漢也噴淚」。許多很久沒在電影院中哭泣的男生,都在電影尾聲落下男兒淚,散場時可看到不少情侶牽手共同擦眼淚的身影。所以,如果想看平時陽剛男友落淚的模樣,或想知道男友究竟感性與否,牽他的手去看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絕對沒有錯!當他落淚時,可別笑他,請給他一個深情擁抱,因為感性的男友才懂得體貼另一半。

 

拉丁美洲第一天王「歐亨尼・奧德伯」擔綱演出,

《重點是,我愛妳》笑點不斷,挑戰偉大喜劇

 台灣觀眾對於墨西哥電影向來較陌生,過去上映的墨西哥電影以1993年的《巧克力情人》較為人熟知,但其實《重點是,我愛妳》的導演兼男主角「歐亨尼・奧德伯」可是大有來頭。「歐亨尼・奧德伯」出道超過20年,演過的電影及電視劇是票房與收視的常勝軍,更有「拉丁美洲第一天王」之稱,擁有大群忠實粉絲。豐富的喜劇經驗讓他在電影中的喜感渾然天成,笑點不斷,許多網友評價他的喜感媲美亞當山德勒及周星馳。 

 「歐亨尼・奧德伯」在採訪中說:「喜劇不該只是純粹的娛樂與消費,不是讓觀眾歡笑兩小時後很快就忘記;偉大的喜劇超越這條界線,裡頭仍有社會意義與真實性在其中。偉大的喜劇有力量去觸碰觀眾的心,讓觀眾在笑聲之外還留有思辨心,讓你離開電影院後在生命中還會記得他,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就是這樣的電影。」

 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描繪父女親情,溫馨感人讓鐵漢也噴淚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電影包含許多元素:浪子變慈父、扶養權爭取、多元家庭組成  

票根變大獎!宝米數位備妥好禮回饋影迷

寄回《重點是,我愛妳》票根就可抽大獎,還有機會電影免費看一年

《宝米數位》鼓勵觀眾傳愛,特別推出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票根抽獎活動回饋影迷。只要在3月10日前,將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電影票根寄回《宝米數位》,就有機會將Samsonite新秀麗行李箱、星期五餐廳禮卷帶回家,還有機會看一整年的免費電影。活動詳情請上宝米數位官方粉絲團查詢。

《重點是,我愛妳》描述一位原本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,因為得到一位女兒,所以只好獨自將女兒扶養長大。電影中包含許多元素:浪子變慈父、扶養權爭取、多元家庭組成;但導演在整部電影中以「愛」貫穿全劇,用輕鬆手法將眾多元素妝點得逗趣動人。《重點是,我愛妳》談論一段關係中的感情與愛,彼此如何付出及表達;很適合情侶在情人節時共賞。歡笑落淚後,更能理解情人關係中的付出與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m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