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宝米數位》緊急公告

電影「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票根抽獎」的得獎者:

 

謝謝各位朋友對宝米的支持。

3/14公佈的「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票根抽獎活動」之得獎名單,由於電腦硬體發生問題,造成得獎者通訊資料發生遺漏情形。

如果您是《宝米數位》VIP一年期/半年期的得獎者,請依照下列方式提供我們聯絡資訊,以方便後續電影票卷寄送。為表達歉意,我們會從您提供核對資訊日起,重新計算獎項時間;依您的獎項及電影上映時間,提供一年期/半年期的電影票卷,之前已寄送的電影票卷不包含在期限中。

造成大家的不便,僅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。

《核對方式》

1.到下列網址核對得獎資料,找出得獎編號 (http://pomifilm.pixnet.net/blog/post/94912796)

2.將獎項、得獎編號、姓名、連絡電話、寄送地址郵寄至下列信箱pomi@pomifilm.com.tw,同時需附上「可辨識姓名」的身分證照片(身分證號碼可遮住)

 

宝米數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點是我愛你 抽獎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