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無助的克利亞,只想要爭取回屬於自己的東西

阿列克謝.謝列布里科夫 (Alexey Serebryakov)│飾演克利亞

家園即將被政府徵收的修車工

阿列克謝.謝列布里科夫從13歲開始演戲,他是目前俄羅斯最知名的演員之一。在《纏繞之蛇》中飾演憤怒無助的修車工人克利亞,讓他演藝事業再達顛峰。

克利亞是小鎮上的修車工,與父親、祖父,三代都在這裡長大。他一手建造自己的家園,與妻子及前妻所生兒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。但這美好的一切,卻即將被政府的強制徵收所瓦解……

 

03.鎮長以教會之名,企圖逼迫克利亞低價售出房產與土地

羅曼.瑪嘉諾夫 (Roman Madyanov)│飾演瓦丁姆

貪婪無理、欺壓鎮民的鎮長

羅曼.瑪嘉  諾夫於1962年出生在俄羅斯莫斯科,是電影及劇場演員,他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在莫斯科的馬雅可夫斯基劇院演出,並曾三次獲得「俄國奧斯卡」尼卡獎的最佳男配角肯定。

羅曼.瑪嘉諾夫在《纏繞之蛇》中飾演貪婪無理的鎮長瓦丁姆,他將黑手伸進檢調司法機關,還無限上綱運用權力干涉所有事務。這一次,他挾持著上帝之名,要克利亞交出他的土地以及地上所有物……

 

05.狄馬是莫斯科的知名律師,來到小鎮與克利亞向權力巨獸宣戰

弗拉基米爾.弗多維成科夫 (Vladimir Vdovitchenkov)│飾演狄馬

從莫斯科到小鎮,試圖拯救好友的律師

弗拉基米爾.弗多維成科夫於1971年出生在俄羅斯,2001年畢業於俄羅斯國家電影學院,在大四即開始於電視劇中擔任主角。

弗拉基米爾.弗多維成科夫在《纏繞之蛇》中扮演狄馬,是克利亞的好友,也是莫斯科的知名律師。他不願好友獨自奮鬥,於是遠從莫斯科來到小鎮,要陪同克立亞一起與權力巨獸奮戰到底。但是眼前等待他的,卻是他從未想過的黑暗夢靨……

 

V1-0009__DSC0000 

伊蓮娜.莉亞多娃 (Elena Lyadova)│飾演莉莉雅

克利亞的美麗妻子

伊蓮娜.莉亞多娃於1980年出生在俄羅斯的莫爾尚斯克,是俄羅斯的舞台劇及電影演員。她在2002年開始電影生涯,曾與多位頂尖的俄羅斯導演合作,並獲得國際影展最佳演員獎的肯定。Elena2007年開始與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合作,參與作品包括《將愛放逐》、《艾蓮娜》與《纏繞之蛇》。

伊蓮娜.莉亞多娃在《纏繞之蛇》中扮演
克利亞的妻子莉莉雅。她支持丈夫,共同對抗政府的無理強權,但生活的無力感卻逐漸將她吞噬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m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