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ggie  

「洛雷托佩拉爾塔」天生演技

讓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劇組更改主角性別

        今年九歲的金髮女孩「洛雷托佩拉爾塔」 Loreto Peralta)在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中飾演瑪姬,她跟著父親華倫廷出入片場,協助翻譯溝通,是父親在生活中的重要支柱。「洛雷托佩拉爾塔」毫不忸怩的純熟演出,讓人難以想像這其實是她的大螢幕處女作。

    「洛雷托佩拉爾塔」成為 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女主角的過程是個有趣的故事。在原始劇本設定中,華倫廷以美金10元換得的小孩其實是位小男生;但經過三個月的試鏡,劇組卻遲遲無法找到適合人選,這樣的狀況讓導演相當著急,於是劇組開始開放小女生也能參加試鏡。導演「歐亨尼奧德伯茲」當時在TwitterPO文:「如果有人認識小男孩或小女孩適合這個角色的,請趕緊告訴我」,古靈精怪的「洛雷托佩拉爾塔」便在Twitter上毛遂自薦,參加試鏡。「洛雷托佩拉爾塔」在試鏡時展現出天生演員的才華,因此讓《重點是,我愛你》劇組把小孩的性別從男孩改變為女孩,為她量身打造了瑪姬這個角色。

 1_HDP_00003  hdp_day 7__7117  

初登大螢幕即展現細膩演技

「洛雷托佩拉爾塔」電影之路令人期待

     「洛雷托佩拉爾塔」的父母都是墨西哥人,她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,而現居墨西哥,9歲的她能流利地說英文跟西班牙文。「洛雷托佩拉爾塔」的演戲天賦使她在電影中可展現外放演技,同時又可詮釋極深厚且真誠的內心情感。在許多場景中,會讓人驚訝她只是一位經過很少訓練的演員。電影中瑪姬在面對選擇親生母親與父親的兩難時,心中惴慄不安卻得強裝勇敢的細密情緒表演,完全不像是9歲孩子所能展現的演技,讓人想起在電影《他不笨,他是我爸爸》中飾演露西的達科塔·芬妮Hannah Dakota Fanning),該部電影的成功為當時7歲的芬妮開啟往後精彩的電影演藝職涯;同樣地「洛雷托佩拉爾塔」未來的電影之路也相當令人期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m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